最愛J家的小茄

私はトマト🍅です
香港j家飯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不仲》俺の恋人

松村北斗×京本大我

(應該會有其他cp)

設定:

總裁×秘書

松村和京本是高中同學,曾經是戀人

森本和田中是京本的親友

森本亦是松村的表弟

高地是京本的表哥

杰西是京本的青梅竹馬

⬇️⬇️

某某咖啡店

《ね、きょも你還未找到工作嗎?》坐在京本對面的森本問

京本放下杯回答《還未,我已經去了很多間公司面試,但完全沒有回音,唉!》京本剛剛大學畢業沒有任何工作經驗,沒有公司願意請他。

森本問《我有朋友,他的秘書剛剛退休,還未請到人,你要去嗎?》

京本回答《要!我任何一個機會都不想放棄。》

森本聽到京本的話《Ok,我跟他說吧。》

面試當天

《京本大我請進。》

京本聽到自己的名字就進入辦工室面試了

京本的面試很成功,之後就簽約了

試用期三個月,試用期期間除非被開除,否則不得解除合約。

京本望過合約,覺得沒有問題就簽名了。

《歡迎你加入,明天可以上班了。》

面試完結

京本打給森本《慎太郎,他們請我了,我有工作了!》

森本剛剛下課找田中就接到京本的電話《おめでとう,記得請我吃飯。》

電話掛掉後

《慎太郎,這樣真的好嗎?京本知道他的上司是北斗的話會不會生氣的?》田中不安地問森本

森本安慰田中《沒問題的,北斗只會做有信心的事。》

之後松村打來《慎太郎,很成功啊,如果沒有你的幫忙我永遠都見不到大我了,thank you。你想要甚麼,表哥都送你。》

《不用謝,你們的關係好,我就開心了,不用送我東西,快點追到大我吧!》森本說完就掛掉電話了

第二天松村公司

《我是新來的秘書,京本大我,第一天來上班,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京本一進辦工室就先自我介紹

《請抬頭吧!》

京本覺得這把聲好耳熟,有點不安地抬起頭

《為甚麼是你的??》京本見到松村很驚訝地大叫

《這公司是我開的,是我叫慎太郎安排你來的。》松村不慌不忙地解釋

之後京本拿起手機想問清楚森本的時候就見到《きょも、ごめん,是北斗叫我不要跟你說的。》

你個叛徒!!!京本心大叫著

                                                                           つづく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