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J家的小茄

私はトマト🍅です
香港j家飯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不仲》俺の恋人

第二話

松村北斗×京本大我

設定:

總裁×秘書

松村和京本是高中同學,曾經是戀人

森本和田中是京本的親友

森本亦是松村的表弟

高地是京本的表哥

杰西是京本的青梅竹馬

⬇️⬇️

京本見到森本的訊息之後不爽地問《為甚麼要請我?》

《因為我想見到你啊。》松村微笑著回答

京本見到松村微笑著就更不爽《我不想見到你!》

為甚麼京本不想見到松村?原因是。。。

六年前發生在他們快要畢業的一星期前

《北斗我們快要畢業呢!時間過得快啊!》京本望著松村說

《嗯》松村答

《北斗?最近是不是發生了甚麼?》京本擔心地問

《沒事,只是有點累。別擔心。》松村安慰著京本

第二天

《北斗為甚麼沒有上學?》京本望著松村的座位自言自語說

《きょも、きょも、你知道嗎?》森本衝到京本的課室

《慎太郎有甚麼事要跑過來跟我說?》京本一邊幫森本順氣,一邊說

《きょも,北斗他昨日已飛到紐約了!》森本說

《えっ!北斗沒有跟我說!》京本聽到北斗隱瞞自己去到紐約有點激動

《我今天早上才知道的,好像是家人讓他去留學的。》

京本拿出手機想問清楚松村就見到《對不起》

《為甚麼啊!》京本哭著說

後來他們聽講松村在紐約有女朋友了,京本就徹底地對松村心淡了

現在

《きょも。。》松村剛開口就被京本打斷了

《請叫京本。》京本盡量冷靜地說

《京本,你現在先幫我打好這份,之後我再安排你其他工作。》松村說明工作上的事情

《明白了》京本拿著文件回到辦工桌

(我一定會讓你重身愛上我,大我等我)松村心想

                                                     つづく

好像有點短ww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