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J家的小茄

私はトマト🍅です
香港j家飯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不仲》下雨天

松村北斗×京本大我

北京日常

⬇️⬇️

晚上7時,下雨

松村今天沒有工作,整天都在家中

《北斗,舞台劇剛剛完,我沒有帶傘,回不了家,來接我吧☹️》

《好》

松村收到京本的訊息後就拿一把比較大的雨傘去接京本了

松村剛到就見到京本站在門前

《那麼大雨,為甚麼不在裏面等我?》

《因為想快啲見到你嘛!》

聽到京本撒嬌松村有點不好意思地摸了鼻子

《你應該餓了,今天我煮吧!》

《Yeah,好久沒吃過北斗的料理了!》

《想快點吃到,就快點上車吧。》

京本興奮得邊跳邊上車

到了超市

《大我你想吃甚麼?》

《嗯。。。我想吃咖喱飯!》

《好吧!》

《洋蔥,紅蘿蔔,雞肉。。。齊了,走吧》

經過零食區

京本偷偷把幾包薯片放進購物車裏

《大我你以為我看不見嗎?放回去。》

《えー,但我好想吃嘛。》

松村見到京本撒嬌就心軟了

《好吧,但只可以買一包。》

《是的。》京本把最喜歡的口味放進購物車裏

回到家

松村把食材放進廚房,準備煮咖喱

京本就乖乖坐在沙發看電視

過了差不多半小時

由於松村還未煮完,京本就走到廚房,從後抱著松村

《北斗還未吃得嘛,我餓了~》

《差不多了,你幫我拿餐具吧!》

京本把餐具放到桌上,松村就捧著兩碟咖喱飯出來了

《いただきます!》兩人異口同聲說

《好飽啊!》由於京本好久沒吃過松村的料理,所以就吃了三碟咖喱飯

《誰叫你吃三碟,喝了它吧!》松村拿了一杯消茶給京本

《大我,你明天有工作嗎?沒有的話我們去約會吧,很久沒約會了。》

《明天沒有啊。那我們去哪?》

《明天你就知道,快點喝完就睡吧!》


大慨會有番外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