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J家的小茄

私はトマト🍅です
香港j家飯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不仲》俺の恋人

第三話

松村北斗×京本大我

設定:

總裁×秘書

松村和京本是高中同學,曾經是戀人

森本和田中是京本的親友

森本亦是松村的表弟

高地是京本的表哥

杰西是京本的青梅竹馬

⬇️⬇️

6:00 p. m

《終於下班了。》京本收拾東西準備離開公司

《京本,你是不是回家?我送你吧!》松村過來問京本

《不用了,除了工作上的關係之外,不想和你有任何係。再見。》京本以最快的速度離開公司

《喂,慎太郎你在哪兒?我下班了。》京本一出了公司門口就打電話給森本

《我在我們經常去的壽司店,你來找我吧!樹都在。》

《Ok,我現在來吧!》京本掛掉電話後就上了計程車去壽司店了

壽司店裏

《きょも你終於來到了。》田中見到京本大聲叫他

《森本慎太郎!我跟你說完成了三個月的試用期我一定不續約!!!》京本剛坐下就向森本說清楚

《きょも、ごめん,是北斗讓我介紹你到他的公司工作,你別生我氣啊!》森本誠心地向京本道歉

《算吧!都不能怪你的,要怪就怪那個人。不過這一餐你請啊!》其實京本都沒有完全怪森本,只是有點生氣

田中在旁邊舉起酒杯《好吧!我們慶祝一下きょも終於找到工作了!乾杯!》

《乾杯!》

很快京本就醉了《你們知道嗎?我不會謜諒他的》

《當初一走了之,突然又在我身邊出現》

《我花了很長的時間才忘記他,但他又再次出現了》

《我心很累啊!當初甚麼都沒有說就走了,現在又回來,算甚麼?當我算甚麼啊!》

京本把心裏的事說完就躺在沙發上了

《唉,他們的事只能讓他們自己解決了。》森本拿出手機想打給松村時

《慎太郎,不要打給北斗了,讓北斗接きょも,きょも只會更反感的,感情的事要慢慢來的。》田本阻止森本讓他一起送京本回家

森本巡例上發了一條訊給松村《きょも剛剛喝醉了,我和樹會送回家的,你不用擔心。》

                                                         つづく

之後會週更,希望有評論吧ww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