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J家的小茄

私はトマト🍅です
香港j家飯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不仲》俺の恋人

第四話

松村北斗×京本大我

設定:

總裁×秘書

松村和京本是高中同學,曾經是戀人

森本和田中是京本的親友

森本亦是松村的表弟

高地是京本的表哥

杰西是京本的青梅竹馬

⬇️⬇️

《嗯。。。頭很痛。》京本起床坐在床上摸著頭

《きょも,醒了啦?快喝,喝了就會好點的》田中拿著蜂蜜水進來

《話說きょも,佐久間還有沒有找你?昨天我見到他在學校附近,怕他會找你麻煩。》

《沒有啊,你是不是想多了,他很久沒有找我了。》

《そう,那算吧,可能我想多了。》

佐久間是誰?那就要由松村和京本交往前說起了。。。

佐久間是暗戀京本多年的人,他由初中開始已經喜歡京本了。當上到高中,京本的人氣急升,有很多女同學表白,寫情書等。

佐久間見到就很嫉妒,之後就開始恐嚇女同學,還跟蹤京本。

之後因為京本和松村交往了,所以佐久間就去騷擾松村。他把松村拉到操場,來一埸男人的爭鬥,誰贏了,誰就可以和京本交往。

最後當然是松村贏了,松村還命令佐久間以後不能接近京本,之後佐久間就沒有再騷擾京本了

但當松村去了留學,京本和松村分手後,佐久間就開始接近他了,甚至乎有一天。。

《きょも,今天一起放學吧!》佐久間走過來找京本

《不好意思,我要去找樹了,再見。》京本跟佐久間道別後,就走出課室了。

誰知,佐久間一早準備了落了迷藥的手帕,他弄暈京本後,就把京本搬到一個廢工廠裏。。。

最後幸好田中一早發現,尋找京本的GPS,才救到他的,但事後京本就開始自閉了。田中和森本花了很多時間才令到京本恢復。佐久間亦都退學了

現在

《樹,現在甚麼時候啊!》

《現在7:10分。》

《我要遲到了!!》京本很急地衝到洗手間梳洗了

8:00

《呼,剛剛好,幸好沒有遲到。》京本剛剛8時就回到公司了

《京本,進來我辦公室。》

京本進入松村的辦公室

《你去幫我買杯咖啡吧。還有把這個喝了,昨晚喝了那麼多酒,這個解酒的。不要誤會,我不想你影響工作。》松村拿了解酒藥給京本

《哦》京本拿走解酒藥就去幫松村買咖啡了

                                                           つづく

佐久間要做一次壞人了ww

(大慨會有個番外篇的)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