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J家的小茄

私はトマト🍅です
香港j家飯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校園の恋 第四話 (貴慧)

好久沒寫了,有點忘了設定w

可能會週更的

可能會加人/cp的,請期待

有岡大貴×伊野尾慧

⬇️⬇️

「慧ちゃん,一星期的飯菜我已經煮好在冰箱裏,煮熱就可以吃了,一定要每天吃飯!」有岡一邊收拾行李一邊再一次說,怕伊野尾會忘記

「嗯」

(還未想哄我,還要去法國旅行!!!)伊野尾在心中大叫著

「我先洗澡。」

「好吧」有岡繼續收拾行李

第二天,8:00a. m

有岡慢慢地起床,不想弄醒伊野尾

有岡梳洗好,就到廚房做早餐等伊野尾起床就可以吃

8:30a.m

有岡拖著行李出門

9:30a.m

伊野尾起床了,他看到旁沒有熟悉的身影,就知道有岡已出門

「那麼快就出門了,嗯。。好累啊」伊野尾雖然起床了,但不想離開舒服的床,於是就在床上刷手機了。他剛好刷到有岡的貼文……

‘要出發了~(ノ^_^)ノ’還附上一張拿著機票的自拍

「我生氣了,還要拋開我去法國旅行,沒良心的家伙」伊野尾生氣到激點,鎖上屏幕「不看了!去吃早餐!」

伊野尾梳洗完走到廚房,看看有甚麼可以吃。一走到廚房就看到有岡準備的早餐,上面有一張紙條

‘慧醬,我出發了,我準備了早餐,記得要吃啊!我一星期後就回來的。’

「切,我又不是小孩。」伊野尾一邊吐槽有岡一邊吃有岡準備的早餐

                                            つづく


希望還有人在看吧,我真的很久沒有寫這篇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