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J家的小茄

私はトマト🍅です
香港j家飯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不仲》吵架

京本大我×松村北斗

北京日常

突然其來的腦洞

⬇️⬇️

某天1:00a.m北京家,京本生氣地坐在沙發上等某人的回來,京本望著餐桌上有煮好的飯菜就更加生氣。

為甚麼呢?因為今天早上時。。。

雜誌的拍攝工作完成後京本問松村《北斗,今天會甚麼時候回來?》

松村答《今天只有一個外景和雜誌的攝影,大慨10時吧!》

《好吧!今晚見。》京本跟松村告別之後就到家附近的超級市場買材料準備給松村一個驚喜,因為他們很久沒有一起吃晚飯了。

材料準備好後京本就回家 在北京家的廚房中,京本根本不懂料理,之後就打給宮館求救了。請教完宮館後,再加上有宮館的食譜京本就很順利做飯。

現在。。。

京本就很生氣望著桌上的飯菜,他心想說好的10時回來呢?好生氣,不想理北斗了!!!

1:30a. m

松村回到家《ただいま!》他走到客廳 京本就生氣地問《為甚麼現在才回來,我煮好飯菜想給你一個驚喜,你知道我們很久沒有一起吃飯了!》

松村剛回來就被京本罵,就有點不爽《沒有人叫你做的,我剛回來已經很累了!》松村說完就走到浴室了。京本聽到松村這樣說就哭了出來,他走到餐桌坐下,一邊哭一邊吃。

2:00a. m

京本沒有回到睡房,而在沙發上睡。松村罵完京本後根本沒有心情睡,他想為甚麼我要罵他,我真的蠢材!

第二天SixTones的樂屋

森本一入樂屋就感覺到有問題了,京本和松村分開坐,還要一點交流都沒有,他就知道一定是吵架了。 森本就走去問最年長的高地《發生甚麼了?》 高地回答《昨晚きょも哭著打給樹,大慨是きょも想給北斗一個驚喜,但北斗遲了回家,きょも就罵了他一句。北斗又罵他,結果他們就這樣了。》了解後森本就去準備拍攝了。

順利完成拍攝後京本就要去舞台劇的彩排了

在舞台上,京本很尊注彩排,但在練習舞蹈的時候不小心錯腳,京本跌下,右腳扭傷了。後輩的道枝過來問《京本前輩你沒事吧?》京本回答《應該是扭傷了。你扶我到樂屋吧!》道枝就扶京本到樂屋了。

道枝問《需要打給北斗前輩嗎?》京本說《不用了,你幫我跟老師說我扭傷今天不能彩排了。》之後道枝就離開樂屋了。

京本打電話給森本叫森本來接他

森本收到京本的電話後就跟松村說《きょも扭傷了,你去接他吧。》

松村說《他不是叫你去嗎,你去就好了。》松村雖然這樣說,但他很擔心京本。

森本說《昨晚是你罵きょも的,想哄他就去吧!》

聽到森本的話就走出樂屋門。想著昨晚的確是自己的錯。

京本樂屋

《慎太郎很慢啊~》

之後松村就進入樂屋,京本很驚訝地說《為甚麼是你,慎太郎呢?》松村答《慎太郎叫我來的,好吧!跟我去醫院吧!》

京本說《不要!我還未謜諒你呢!》雖然京本這樣說,但他從錯腳跌下開始就很害怕,見到松村才平靜下來。

松村望著京本傷了的腳《再不去醫院就很難痊癒的,你要甚樣才謜諒我?》

京本說《你賣萌跟我道歉,我可能會謜諒你的。》其實當松村來找他的時候已經謜諒他了,只是想玩弄一下松村。

松村驚訝地說《えっ!》

京本說《你不想就算吧!》

松村激動地說《誰說我不想的!》之後松村就戴上不知從那裏拿來的兔耳說《きょもちゃん、ぼくと一緒に病院に行きましょ!お、ね、が、い!》

《はい、ほくウサギかわいいね、一緒に病院に行きます!》京本被松村萌到了,他很久沒見過那麼可愛的松村了。

之後他們就去醫院了

第二天SixTones樂屋

京本和松村一起坐沙發上聊天。森本進來就問京本《きょも,你的還腳痛不痛?》

京本尊注和松村聊天沒有留意到森本,森本見到京本沒有理他,就默默走到杰西旁求安慰了。

寫得有點亂ww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