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J家的小茄

私はトマト🍅です
香港j家飯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校園の恋 第三話 (重望)

第二天,身為2D班會主席的中島健人在開會時提出《明天開始放一星期的假了,不如我們舉辦一個三日兩夜的露營吧!》

《我們的經費足夠嗎?》副主席山田問

《我昨夜計算過了,每人付50元就有足夠的經費露營了,至於買食物方面就亞麻醬和Non醬負責吧!Shige和Masaki就負責餐具和煮食用具吧!》中島說

《那健人呢?》重岡問

《我負責租帳幕和租地方吧!還有每人付了50元之後經費有多可以帶人去的,就這樣吧!有沒有問題,沒有就散會了》

散會後 。 。 。

《Non醬,有空嗎?我們去原宿吧!》重岡走到小瀧的座位旁

小瀧把最後一本書放在書包後說《你要去就找你的Kami醬和你去!!!》

《別吃醋啦,我只是跟Kami醬聊天》

《誰跟你說我吃醋了,你跟誰聊天關我甚麼事啊!!》

1小時前。 。 。

午飯的鈴聲響起後重岡以最快的速度衝出課室就連小瀧叫他都聽不到

《Shige! Shige!唉,他去哪呀!跑那麼快》

山田走到小瀧旁《Non醬一起吃午飯吧!侑李班去了釣魚沒人陪我啊QAQ》

《好哇!反正Shige不知道去哪了》

小瀧很開心,因為自己憧憬的山田約他一起吃午飯。

《那你陪我去食堂買包啊。侑李不在所以沒帶飯盒啊。》

《Ok,我們用後樓梯吧,人少一點》

《走吧》

他們走到後樓梯就看到重岡擁抱著神山,當重岡注意到小瀧在看著他們時小瀧已經拉著山田跑走了。

神山就推開重岡說《快點追吧!我已沒事了,你再不追我怕Non醬會誤會呀!》

《那我走了,有事找我吧!》重岡話未完就跑走了

小瀧和山田跑到食堂《Non醬幹嘛跑那麼快呀!你就讓Shige解釋一下嘛,可能他有原因才這樣做呢!》

《他剛剛在課室甚麼都沒說就衝出課室,我甚樣叫他都不理我啊!》

此時重岡已跑到食堂了《Non醬聽我解釋好嗎?》

小瀧用手蓋著耳朵《我不聽,我不聽》一邊說一邊走到買午飯的隊伍裏

當重岡想跑上前追小瀧的時候就被山田阻止了《讓Non醬冷靜下,放學再找他吧!》

重岡不願地點點頭

《Kami醬跟流星吵架了,我只是安慰他》

《え!》

《午飯前一堂Kami醬在短訊說他跟流星吵架了,叫我下課後到後樓梯找他,所以鐘聲一響就衝出課室了》重岡跟小瀧解釋清楚

《こんめね,誤會你跟Kami醬,那他們吵架為甚麼流星不跟我說》

《可能他今晚才跟你說吧!對了!剛剛手越前輩送了Tegomass演唱會門票給我,你不是很想看前輩的表演嗎?流星的事看完live再算吧!五時半開場了再不去車站就看不到了》

《好吧!》小瀧話未完就被重岡拉著手離開課室了

                                             つづく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