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J家的小茄

私はトマト🍅です
香港j家飯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不仲]俺の恋人

松村北斗×京本大我

第五話

設定:

總裁×秘書

松村和京本是高中同學,曾經是戀人

森本和田中是京本的親友

森本亦是松村的表弟

高地是京本的表哥

杰西是京本的青梅竹馬

佐久間是暗戀京本多年的人

⬇️⬇️

12:00pm

終於到午飯時間了

京本拿著完成了的文件到松村的辦公室

「文件我已經完成了,我去吃午飯了」

松村接過文件,檢查清楚沒有錯漏後

「好吧!你去吃午飯吧。」

田中約了京本到附近的餐廳吃午飯

當京本走過去的時候感覺到有人跟著他,於是京本望去後面,發現根本沒有人

「可能太累了」

到了餐廳。。。

「樹,不好意思遲了。」

「不要緊,工作重要嘛。先吃飯,我點了你最喜歡的菜。」

「ありがとう。樹,我很餓了。いただきます!」

當京本吃飯時,田中望到窗外有個很熟悉的人影,他怕嚇到京本就沒有跟京本說

「きょも,我去一去洗手間」

「好的!」

田中當然不是去洗手間,而是找那個熟悉的人影

「佐久間大介!」田中大叫他的名字

男人轉身

「果然是你!你來幹嗎?」

佐久間見到田中就想逃走,但被田中抓著了

「我警告你不要接近きょも!如果不是我見你一次打你一次,知道嗎!」田中放開佐久間

「樹,我要回去了」京本看了時間還有十五分鐘

「好的,我送你回去吧!」

田中附款後

京本坐著田中的車回到公司

「きょも,今天我有空來接你,好嘛?」

「好的。」

5:00pm

田中收到電話有同事請了假,要田中替班。田中無奈地打給森本讓他接京本,誰知森本約了朋友練舞。

於是田中迫於無奈地打給松村「喂,松村你可以送きょも回家嗎?」

「我沒問題的,但きょも不想跟我有任何工作以外的關係」

「佐久間回來了,他今天跟著きょも,幸好我發現了。我會跟きょも說清楚的,你今天一定要親自送きょも回家」

「我明白了,我保證會安全送きょも回家的。」

京本收到田中的訊息(きょも、ごめん,我突然有工作,不能接你,我叫了松村送你了,你一定要讓他送你,知嗎!)

(樹很奇怪,為甚麼一定要有人送我回家,算吧,讓他送一次不會死的)

(知道了)京本不情願地回覆

                                                             つづく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