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J家的小茄

私はトマト🍅です
香港j家飯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めめラウ]心疼

最近推特上的黑粉。。。


無言了。。。


心疼raul,只有16歲就要承受這些



目黑蓮×raul


⬇️⬇️


雪人的休息室。。 。


Raul在發呆


他在想這幾天在推特上的貼文


‘明明Raul是空降的,為甚麼是c位?’


‘他憑什麼可以站C位的!’


‘想令到他有舞台恐懼,然後退團,不想再見到他了’



「那個真的很好吃的。。。」


當Raul在思考的時候,目黑和佐久間就進來了


「Raul最近都是這個樣子呢。」佐久間擔心地說


「唉!最近推特上的貼文寫得太過火了,有些甚至想Raul死。但他又甚麼也不跟我說,甚麼都自己承擔。」


「你過去跟他好好聊一聊吧,我去找康二了~」


目黑走去Raul旁坐著


「Raul,在想甚麼?」


「嗯?めめ,沒有啊~只是在發呆」


為甚麼你要在我面前強顏歡笑?


「ね~めめ~我很悶吖,陪我打遊戲啊!」


「Raul,你先聽我說,最近你是不是因為推特上的貼文,而心情不好?你跟我說好嗎?不要自己承擔,你還有我和其他門把,我們幫你一起承擔。」


Raul聽到目黑的說話就感動地哭了出來


「我最近真的很害怕,推特上的人想我死,覺得我沒有資格站c位。我不想讓めめ和其他門把你擔心啊,嗚~」


目黑把Raul抱入懷中安慰著


「沒有了,Raul不要哭了,我和其他門把都會保護你的,不會讓你受到傷害的。」


「嗯,めめ,ありがとう。。。」Raul哭到累就睡著了


…………


這件事真的很心疼Raul


推特上的貼真的太過分了


幸好Raul有八個很疼他的哥哥


#最年少は8人とスノ担で守るよ


评论(2)

热度(30)